歡迎來到聯合展售中心
我有線上開店需求

推 薦 店 家

翔美食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翔美食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Charmy Snow Ice,翔美食品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用世界各地最好素材,加入雪花冰磚裡,讓消費者品嚐到最頂尖的品味,和全世界的人做『冰(朋)友』。
翔美雪花冰堅持提供【衛生、健康、營養、自然、可口】的健康飲食,不含人工色素與防腐劑,讓您自然健康。
翔美雪花冰給顧客是【健康與享受】,隨著國際化與自由市場的趨勢,Charmy Food秉持一貫的研發創新精神與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攫取各國製造技術與多變的創意風格,陸續推出各式特殊餐飲,創造更多商機與您共享。

瀏覽商店
8M技術轉移中心 嘉義旗艦店
8M技術轉移中心 嘉義旗艦店

8M技術轉移中心:AAC汽車美容材料,8M瓷化工藝,汽車美容用品,汽車美容藥水,汽車美容蠟,水性專業用劑,油性專業用劑,研磨,拋光,鏡面,保護,密封劑,增豔劑,鍍膜,汽車美容,刮傷永不再現,刮傷處理劑,魔術純棕櫚,鍍膜維護劑,高效能脫脂劑,神水,泡沫清洗劑,蚊蟲清洗劑,強酸鋼圈清潔劑,強效型萬用紫鋼,玻璃精,鐵粉去除劑,高矽輪胎油,皮革保養乳,美白精靈,綠魔力,玻璃水漬去除劑,玻璃鍍膜維護劑,超奈米,瓷化結晶鍍膜,汽車美容鍍膜,魔術草莓蠟,保濕皮革乳,飛漆去除劑,殘膠去除劑,M-COATER,M-BLADE,M-AXES,玉冰石鍍膜,結晶鍍膜,櫻桃增豔劑,細紋處理劑,空氣精靈

瀏覽商店
伊格照明燈飾
伊格照明燈飾

伊格照明燈飾-一盞燈是暖心的陪伴、等待晚歸人的溫柔、燈飾是氣氛的營造者,透過燈光的詮釋,能實現您對家的無限想像,燈飾讓店家門市的質感再拉昇;[伊格照明燈飾]提供安裝維修服務,提供當天出貨服務,提供燈泡回收服務

瀏覽商店
允成製麵
允成製麵

關廟麵的創始人是李金生先生(祖父)於民國十年創立奠定基礎,經由第二代傳人李金定先生(父親)傳承到第三代傳人允成製麵李靜惠小姐從小就跟著祖父與父親一起製做關廟麵,傳承超過一甲子的傳統製麵功夫,製麵堅持道德良心及古法,只用麵粉和水,不加任何防腐劑,尤其利用南台灣的豔陽下自然日曬更斥資打造全台第一個溫室來曬麵讓客戶吃得更安心,真材實料絕對安全健康,口感Q彈,深受老顧客肯定㊣。
◎為了誠己信實,不用漂白麵粉製作,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瀏覽商店
曾永長國際農業有限公司
曾永長國際農業有限公司

曾永長國際農業有限公司/ 宏聯國際農業企業社/ 南化宏聯果菜運銷合作社,生鮮水果,農產加工品,芒果,香蕉,鳳梨,木瓜,芭樂,蓮霧,檸檬,葡萄柚,椪柑,棗子,鳳梨釋迦,果菜運銷

瀏覽商店
芳道媚力購
芳道媚力購

芳道媚力購-南科會員生日禮活動,即日起~2024/7/31止,凡購買芳道商品即贈8吋千層蛋糕,口味任選!超狂方案,歡迎參觀選購!

瀏覽商店
南山茶業國際有限公司 南山茶園Tsai's 5|台灣製茶師50年窨製花茶茶葉
南山茶業國際有限公司 南山茶園Tsai's 5|台灣製茶師50年窨製花茶茶葉

台灣窨製花茶茶葉品牌Tsai's 5,是由南投松柏嶺的50年南山茶園所一手打造,是台灣少數難得同時兼具「窨茶專業」與「茶品風味」的台灣花茶製茶品牌。茶葉100%取自台灣高山產地自家烘焙,無添加物、並通過農藥殘留檢測合格和清真認證,符合國際標準與台灣食品衛生安全法規。用平價、簡單、安全喝好茶的理念,提供紅茶、烏龍茶、包種茶等茶葉品種拚配花瓣如桂花、玫瑰花、柚子花、茉莉花、梔子花等傳統家用茶,更有送禮用的伴手禮禮盒、營業用包裝、OEM客製花茶、國內外銷等服務。

瀏覽商店
雄雄買起來
雄雄買起來

雄雄買起來,法樂國際事業開發有限公司,高雄團購美食,高雄團購網,高雄海鮮肉品,高雄團購好康,高雄團購社團,高雄海陸火鍋,高雄海陸烤肉,高雄冷凍帶殼牡蠣,高雄日本生食干貝,高雄海鮮料理,高雄海鮮推薦,高雄便宜魚貨,高雄伴手禮,澎湖蛋黃芋丸,澎湖花枝丸,澎湖花枝蝦排,澎湖花枝油條,澎湖野生紅盤魚,澎湖小卷,澎湖花枝

瀏覽商店

系 統 推 薦 給 你

新 品 上 架